《天堂上的风暴》:乖乖女恋上花花公子

0

《天堂上的风暴》:乖乖女恋上花花公子

mrssw21

主演:Weir-Sukollawat Kanaros、Preaw-Tussaneeya Karnsomnut

播出时间:周三、周四20:20(七台)

剧情简介:

Kwang(Preaw饰)是前高层政客、现地产商Burut之女,有4个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由于Kwang的每个兄弟姐妹都奢侈无度,因此她担起了监督其他人的生活花销及照顾老幺的责任。

新富豪之子、Kwang的邻居Akarapol与Kwang情投意合。Kwang获选优秀学生后,Akarapol便带她去新建开业不久的大厦楼顶庆祝。Akarapol之所以能进入此大厦,是因为他在这里实习。在Akarapol与Kwang共进晚餐时,大厦所有人Sayom Poo(Weir饰)正与新女伴、某大企业家之女一同视察大厦。Sayom Poo继承了持枪自杀的父亲的事业,可谓年轻有为。大家都以为Sayom Poo父亲的死与公司处在风雨飘摇中有关,但只有Sayom Poo一个人知道父亲自尽是因为母亲抛弃父亲和他搭上外籍大亨。带着被母亲抛弃的仇恨,Sayom Poo成为了生意场上的“黑心商人”,以及玩弄女人的花花公子。

当Akarapol听到Sayom Poo进入大厦的动静后,立刻带Kwang逃走。黑暗中,Akarapol与Kwang迷失了方向,Kwang偷偷躲进一间房,恰巧Sayom Poo正在这间房中与女伴谈情说爱。Kwang不慎制造出声响,于是仓皇而逃,但最终还是被Sayom Poo逮到了。Akarapol拿棍子把Sayom Poo打晕,然后带Kwang逃出了大厦。后来,Sayom Poo受伤的消息被登上了报纸。Kwang得知Sayom Poo是大厦所有人后大惊失色,Akarapol也担惊受怕,毕竟Sayom Poo是给他签实习鉴定的人,要是实习不通过,他就完了。Kwang欲帮助Akarapol,特地去医院探望Sayom Poo……

mrssw19 mrssw20 mrssw22 mrssw23 mrssw25 mrssw26 mrssw27 mrssw29 mrssw34 mrssw37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