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国“欢乐春节”开锣了

0

128683389_14540334771961n

图为发布会上,中泰联袂的文艺表演——孙悟空大战泰国神猴。马勇幼摄

  28日,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我驻泰国大使馆联合泰国旅游局举行媒体发布会宣布,在今年春节期间,来自中国8个省市的11家艺术团将赴泰国曼谷、乌隆和普吉等地,参加“欢乐春节”演出,内容涵盖歌舞、杂技、民乐、武术、木偶等多个类别。

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维萨努在发布会上回顾了2004年以来“欢乐春节”活动在泰国的举办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欢乐春节”活动在促进泰中两国文化交流及人民友谊中发挥的巨大作用。

泰国旅游局估计,2月5日至15日的活动,将为泰国创造2.35亿泰铢的经济收入。来自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的游客,将超过47万人次,带来的旅游收入将超过152亿泰铢。(记者 马勇幼)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