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反倾销和补贴法”获业界支持和响应

0

泰国中华网1月30日讯   泰业界督促政府尽快修改服役了17年的反倾销和补贴有关法律条例。同时,也表达了开通企业参与修订的通道。

“针对实施了17年之久的泰国反倾销和补贴法有关法律条例的讨论后,基本可以确定一个大的方向,就是必须尽快实施修订。当前的国际经贸形势和格局已今非昔比,实施了17的反倾销和补贴法已经无法更好的起到调节和控制作用。”泰外贸厅厅长端彭.罗帕亚女士说。

这也是端彭女士在与商界代表讨论有关反倾销和补贴法修改意见后综合总结的谈话内容。

与会出口业界代表一致认为,该法规中部分条款和限制措施已经无法适应当前的国际经贸形势和要求。另外,该法律条例仍留有实施倾销行为的漏洞,导致国内商品无法获得同等的竞争力。

总之,泰商业建议,政府加快实施了17年反倾销和补贴法修订工作,以真正适应和满足国际经贸发展的要求。同时,也希望政府开通企业献策通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