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回击境外便利店抢滩泰国称“品牌够硬,不怕被抢”

0
ร้าน 7-11 eleven บริเวณถนนจันทน์ กทม. Published caption : Customers shop at a 7-Eleven. Investors are calling on executives of CP All, operator of the convenience store chain, to step down to take responsibility for insider trading. PANUPONG CHANGCHAI

泰国中华网2月1日讯   7-11反击境外便利店抢滩泰国消息称,公司品牌够硬,年内再新开600家店。

泰国商会大学对外贸易研究中心主任乃安透露称,泰国零售产业仍还有较大的发展和扩容空间,特别是小型便利店业务仍具有非常高的未来增长潜力。

商业竞争就是哪行利润高,对应的竞争也就会越来越高。在看到泰国便利店零售业务持续增资潜力,国外同行也将加入由7-11一统的泰国便利店业务。希望通过在泰投资开设新店来扩大其海外营收。

至于泰国零售业发展趋势看,未来5年,国内传统零售业将面临时代转型。更多新型的零售店将逐步取代或是传统的零售店。届时的分配比率为,新型便利店将从目前的60%增至70%,而传统零售业店则从目前的40%降至30%。

7-11便利店母公司CPALL组织质量和可持续发展部副董事经理普萨挽强调,7-11便利店在品牌效益坚固性无法被外来同类品牌撼动。今年公司还有新开始600家便利店的计划。

7-11便利店的布局可谓已经实现了无阴影覆盖。基本满足了城市乃至外府市场日常的购买和消费需求。

总之,面对境外便利店来泰抢滩一事,CPALL相信,依托公司坚实的品牌口碑和知名度将能够保证该市场大哥大的地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