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前4个月财政支出1.048万亿铢

0

泰国中华网2月3日讯   泰前4个月财政支出1.048万亿铢。其中投资预算合计支出16.20%。

泰中央审计局局长玛纳透露称,截止今年1月29日,政府财政累计支出1.04万亿铢,约占年度预算的38.55%。16年年度总预算为2.72万亿铢。

具体支出分别为,常规部分9600亿铢,约占年度常规预算的44%。而年度常规预算为2.17万亿铢。投资支出881亿铢,约占年度投资总预算的16.20%。年度投资总预算为5440亿铢。

而今年政府各公务部门财政支出也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这和各部门准备工作到位有很大关系。

玛纳认为,如果将财政预算支出和项目进展实地跟进相结合,相信财政支出将在今年三月份左右100%全部到位。

总之,仅4个月,政府财政支出就已经完成了其中的1,048万亿。投资预算合计完成16.2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