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岳云鹏泰国买菜 语言不通卖萌还价

0

为了向当地友好的泰国学生表达感谢,岳云鹏来到菜市场,准备做一桌久违的丰盛午餐,但哪成想菜没买齐,却闹了“国际”笑话。

mhqb-fxpfhzq2421873
菜场按摩看傻岳云鹏菜场按摩看傻岳云鹏

x3kl-fxpfhzq2421875
岳云鹏砍价岳云鹏砍价

kLag-fxnzpkx5927425
岳云鹏买葱岳云鹏买葱

 

新浪娱乐讯 被《了不起的挑战》家族霉运担当的岳云鹏,在上期节目中,终于忍受不住“虐待”,“出逃”泰国当起了中文老师。为了向当地友好的泰国学生表达感谢,岳云鹏来到菜市场,准备做一桌久违的丰盛午餐,但哪成想,菜没买齐,却闹了“国际”笑话。

自以为颇具语言天赋的岳云鹏,没带翻译就一个人上阵,来到了菜市场。凭借着丰富的肢体动作,岳云鹏成功买到菜,但还起价来,小岳岳却遭遇了实力尴尬。语言不通之下,岳云鹏拿起计算器,两个人打起了“键盘战”,奈何菜主却连连摇头。这时,岳云鹏灵机一动,使出了杀手锏,两个小眼一眯,眼泪汪汪的看向菜主做出委屈状,哪成想,菜主却不领情,还了小岳岳一个大写的冷漠。

这边实力卖萌遭遇打击,那边因为语言不通,找不到大葱的小岳岳欲哭无泪。在求助何老师却得到“祝一切顺利!”的“帮助”后,小岳岳只得自食其力。

情急之下,估计岳云鹏误以为大声说话泰国人就能和他“心有灵犀”,在提高了10分贝的音量,“大葱!大葱!”的回音响彻菜市场后,大葱没买到,只剩下一群菜主迷茫的望向岳云鹏,但倔强的岳岳依旧不屈服,发誓“必须买到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