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肠犬扮装美味“热狗” 可爱模样萌翻网友(图)

0

3

身穿热狗装的腊肠狗在草原上奔跑。

中新网2月5日电 爱吃快餐的人们,一定在各大西式快餐店中见到过亨式番茄酱(HEINZ Ketchup)的身影。据外媒报道,2016年,亨式推出新广告,影片中可爱的腊肠犬身穿热狗装在草原上朝番茄酱奔去,一条条“热狗”在眼前跳跃,让人看了口水直流。

 

2
装扮成番茄酱的演员人手抱一只腊肠“热狗”,画面传达出热狗和番茄酱密不可分的组合。

报道称,亨氏近日在外国视频网站发布了2016年的最新广告。亨氏食品公司营销副总裁米歇尔•圣雅克表示,他们不断朝着“亨式有着不可抗拒的美味”及“亨式不止是番茄酱”两大创新方向迈进。

1
上百只腊肠“热狗”在草原上奔驰。

据悉,在最新发布的广告中,该公司找来大量可爱的腊肠犬,并为他们穿上热狗装,在草原上朝着装扮成番茄酱的人们飞奔,背景音乐则搭配经典英文歌曲1972年哈利•尼尔森的《Without You》,传达“热狗和番茄酱是密不可分”的理念。来源:中国新闻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