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最后的处女地

0

 1090007305f666c4191

你可以花1万去普吉岛苏梅岛走哪里都遇见中国人,也可以花2、3万去最常规的马代游。但是你同样可以选择不必花大价钱,就可以在一个国人不多的地方享受私密的海岛度假,甲米便是这样的存在!

14e0000dde5bae01c0e

甲米,位于泰国南部,是一个有如天堂的热带半岛,周围零星散落着30多个离岛,如珍珠般散落在整片海域。这里海水温暖清澈,瀑布潺流不绝,野生动物随处穿梭,到处诗情画意,美不胜收。同时这里丰富的植被和动物种群也闻名遐迩。甲米简直就是一个能够满足所有旅行者欲望的度假胜地。

1090007307043cddf2c

没有普吉岛那样的人山人海、吵闹喧嚣,在甲米,吸引人的景致太多太多,洁白柔软的细纱和温暖清澈的海水、美如天堂般的热带岛屿群、棕榈树摇曳生姿的广阔沙漠、蛮荒原始的瀑布森林和山间岩穴、充满生态保育的国家公园,丰富的旅游资源,让甲米成为一个洋溢着田园美景的秀丽府城,散发迷人特色,诗情画意,美不胜收。如果你也想徜徉在阳光、海洋和沙滩的深情中,更或许想忘却尘世繁嚣,那么何不走访一趟甲米。

10900073085b3a6fa60

甲米镇隔着攀牙湾(Pangga Bay),向西遥对普吉岛,两地相距不远,船程或是车程都只是两个小时。虽相隔很近,但普吉岛像一个穿金戴玉的贵妇,而甲米则像脂粉不施清秀脱俗的姑娘,恬静安宁又耐人寻味。它周遭的景点丰富又集中,犹抱琵琶半遮面等着你来。来源:泰国资讯指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