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商务部15亿刺激出口增长议案获内阁批准

0

泰国中华网2月9日讯   泰内阁通过了商务部提出的总计15亿铢的刺激出口预算。其中,内贸厅分获6.2亿铢预算,外贸厅分获另外的8.8亿铢。

泰总理府副发言人维拉春透露称,内阁周二会议审议通过了由商务部提出的总计15亿铢的刺激出口预算案。这也是政府为确保出口增长5%所做出的努力的一部分。

按照资金预算分配方案,内贸厅将分享其中的6.2亿铢,而外贸厅则分享另外的8.8亿铢。

内贸厅表示,希望用这8.8亿铢预算帮助并扶持本土农产品经营者成为Smart SME业者,让他们知道如何制定产能计划、如何在生产加工中融入创新、如何增加产品附加值等。并最终实现自我竞争力提升。

在未来3年内扶持一批具有行业代表行的SME企业,同时,借助电子商务等营销渠道,加大6大出口产品的出口力度。不断提升泰国产品国际知名度。

总之,为了实现商务部年度出口增长5%目标,内阁审议通过了15亿扶持预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