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泰航年内定实现盈利

0

泰国中华网2月16日讯   颂奇表示,已经责令泰航制定未来5-10年投资计划。并与战略合作伙伴联手实现东盟互联。政府将给予全力支持。

颂奇在向泰航高层传达工作精神指示时指出,泰航需要尽快编织5-10年的投资发展规划。财政部作为泰航最大的持股股东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之前过去一段时间,泰航就已经推行了一些阶段性整顿方案。第一阶段以停止继续亏损,以维持组织经营正常。因此,这段期间以维持公司形象和信誉度。因为,未来泰国将是东盟一体化大门。

此外,还明确指示泰航与联盟合作伙伴加强合作和联系,使泰航作为泰国航空公司标志性企业,既有拥有特色又服务卓越。

巴育总理也对泰航当前形势和未来发展表示了严重的关切。希望泰航能与联盟合作伙伴加强合作和联系,特别是柬埔寨、老挝、缅甸、越南等CLMV国家和欧洲国家。

特别是机上食品方面,巴育认为应该有所改善。

向泰航传达的工作精神方面,颂奇认为,必须放眼未来10年。特别是投资政策方面,调整泰航在东盟区域内的航线网络连接。比如那些航线能够开通,如果不具备开通条件,是否能够寻求战略合作伙伴。

但不管怎样,必须严格执行泰航设定的服务标准和要求。让泰航的信誉和声誉拥有留在每位乘客的心里。

“预计从今年起,到未来5-10年,泰航将一定能够实现盈利。”颂奇说。

总之,为了让具有泰国特色的国有航空泰航实现长远发展,政府财政将给予全方面的支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