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商务部:万佛节前物价基本维持稳定

0

泰国中华网2月22日讯   泰商务部展开物价实地调研工作,并为发现调价行为。同时强调,热线投诉电话1569.

泰商务部促进国际贸易厅副厅长颂德透露称,经过对物价实地调研后的结果看,国内物价水平基本保持节前的稳定。并未出现节前调价的情况。

颂德说,商家仍基本维持之前的价格没有发生改变。另外,消费支出的行为也基本维持正常。比如很多布施产品都基本实现明码标价和产品说明等。

但不管怎样,只要消费者遇到任何未明码标价和说明的情况则可以直接拨打热钱1569投诉,届时将会有工作人员帮助协调。

不管怎样,也有部分商品已经或是即将出现上调价格的问题。常豆子从之前的20/Kg就长到30铢/铢。但总的来说,蔬菜价格浮动仍没有超出5-10铢的紧急线行为。

总之,调研结果显示,节前物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