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前4个月税收同比增7.9%

0

泰国中华网2月24日讯   前4个月财政税收超7420亿铢,较预期目标高出543.23亿铢。相信,刺激措施的出台和基建投资展开将使经济很快复苏。

财经办主任兼财政部发言人吉萨达释出16年度前4个月政府财政税收统计报告,累计完成收税7420.70亿铢,较预期目标高出543.23亿铢,增幅7.9%。

如果和去年同期比,则高出了11.1%。其中,普通个税、国货税和车税税都分别比预期高出572.46亿铢,59.25亿铢和33.80亿铢,增幅分别为100.3%,6.2%和11.6%。

仅从目前各项税收征收情况看,基本都超过了预期目标。财政部认为,经济刺激措施的实施和基建投资项目的不断推进,将进一步提升经济向好的方向发展,并有望实现今年预期经济增长目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