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政府发配19万莱土地 暖47个府贫困户心

0

泰国中华网2月29日讯    泰国政府计划释放19万莱国有土地。预计全国47个府农民将获益。

总理府发言人汕仙透露称,政府今年在将全国47个府共划拨了19万5451莱退化国有土地,分别是退化林地、土改地、皇室土地以及公共用地。

今年划拨的土地共有80块,分布在全国47个府。其中设计的府分别为北部8个,中部9个,东北部15个,西部4个,东部3个和南部8个。

汕仙补充说,政府对于无耕地农民的生存状况非常关切,不仅出台了相应的救助和解决措施外,还将和有关部门进行协调缩减社会贫富差距,改善贫苦家庭的住宿和生活环境。

对于政府分配的土地,农民将只能获得使用权而没有所有权,子女将无法继承。通过成立合作社的方式对分配土地进行统筹管理,防止土地流转和交易。目前设定的目标是分配土地39万9642莱,收益农民4万3035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