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遗孀携女拜访三台高层 否认谈戏约

0

Por遗孀携女拜访三台高层 否认谈戏约

QQ截图20160301095100

泰国中华网31日讯 泰国知名男星Por-Tridsadee的遗孀Bow-Vanda日前携女儿Mali与经纪人Nam Aoi去拜访三台高层。金牌制片人Nong-Arunosha随后在IG上晒出与Bow、Mali的合照,引发网友猜想母女俩有可能出道拍戏。Bow日前出席活动时回应了网友的猜想。

Bow表示:“那天刚好有空,所以就带Mali去拜访三台的前辈了。因为很多人埋怨说想见妹妹了,她就去烦整栋楼的人了,哈哈。但还没有跟领导谈什么东西。三台一直都很照顾我和Mali。我们跟Nong姐只是单纯地拍照而已,没有邀戏。但要是领导疼爱妹妹,给我和妹妹机会,我也很乐意。”

“我们一共帮了4本杂志拍写真,每本都很喜欢,我也敞开心扉聊了很多事。大部分是我跟Por哥在一起的时光,以及Por哥生病的时候大家给予的鼓励。我想感谢每个支持我们的人,跟Por哥有关的东西,我会一直随身携带。因为能感觉Por哥一直陪伴在我和Mali左右。”

“我们参加的活动都是关于儿童和动物,或者教育方面的。因为我想让Mali觉得像是来玩一样。最后,我想请大家关注我们的作品,因为我跟Mali都全力以赴了”Bow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