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亚洲50最佳餐厅榜揭晓 曼谷Gaggan餐厅蝉联榜首

0

泰国中华网3月1日讯    2016亚洲50最佳餐厅榜单揭晓,曼谷Gaggan餐厅连续第2年蝉联榜首。

亚洲50最佳餐厅(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2016年得奖名单出炉。排行榜的第一和第二名,分别由泰国曼谷的Gaggan和日本的Narisawa蝉联。

其中,新加坡有10家餐馆榜上有名。”亚洲最佳糕点师奖”奖也由该国的甜点师Cheryl Koh摘得。日本也有10家餐厅入围,但今年打榜最多的国家则是中国,共有13家餐厅入围。

来自曼谷的Gaggan餐厅今年再次迎来双喜临门,在获得亚洲最佳餐厅奖,同时还获得了泰国最佳餐厅奖。

该餐馆主打的是前卫印度料理,大厨Gaggan Anand的菜色设计灵感源自家乡加尔各答小镇的街头美食,再以现代烹饪手法诠释。其招牌菜是 “Who Killed the Goat?” 和厨师Gaggan Anand。

泰国入围50榜单的餐厅还有Nahm,排名第8;Issaya Siamese Club排名第19;Eat Me排名第23。

总之,泰国曼谷的Gaggan餐厅连续第2年获得亚洲50佳最佳餐厅称号。

Gaggan餐厅主厨

主厨Gaggan Anand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