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邀28国橡胶企业来泰洽谈合作和结对 预计签单额超百亿

0

泰国中华网3月1日讯    泰商务部集结全球28个橡胶进口国企业赴泰,与泰国企业结对。预计签约额将超百亿。

泰商务部部长阿披拉迪女士透露称,促进对外贸易局邀约来自28个国家的147家橡胶进口和加工企业来泰和泰国本土橡胶企业洽谈有关合作。预计此次商贸结对将能为泰国带来上百亿订单。

此次诚邀的28个国家分别有,中国、东盟10国、印度、韩国、日本、欧盟、美国、俄罗斯、南非、沙特、土耳其等。参与结对的泰国橡胶企业共有109家。

轮胎、橡胶枕头、橡胶床垫、天然橡胶、橡胶手套等都都是国外企业采购主选橡胶产品。预计此次结对活动将会为泰国带来100亿铢订单。

此外,泰国宏曼历有限公司还和中国的3家橡胶进出口企业签署了总金额38.5亿铢的MOU协议。分别是,青岛润联(Qingdao Runlian)签署50000吨的STR20采购合同;Shanghai Han Qing Import&Export公司签署30000吨的STR20采购合同;ShangHai Ting Qing Industry签署30000吨烟胶采购合同。

另外,颂奇总理俄罗斯之行,双方还签署了总额80000吨的橡胶采购协议。

总之,此次由促进对外贸易局组织的国内外橡胶企业结对活动,将能够为泰国带来超过百亿铢的橡胶出口订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