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两名中国人涉嫌走私伪造太阳镜在泰国被捕

0

核心提示:泰国特别调查署表示,这些伪造商品是在中国制造的,但只销往泰国。整批货物中有895897副太阳镜,是从中国区的7个地方没收的。
参考消息网3月4日报道 俄媒称,曼谷执法人员3日没收了近100万副知名品牌太阳镜,被没收眼镜的中国公民因涉嫌走私被拘留。
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4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嫌疑人为一名女子和一名男子,他们目前与走私货物一起被关押在曼谷的中国区。在伪造品牌中有Ray-Ban, Oakley, Louis Vuitton 和Dior等知名品牌,没收的眼镜价值360万美元。
报道称,泰国特别调查署表示,这些伪造商品是在中国制造的,但只销往泰国。整批货物中有895897副太阳镜,是从中国区的7个地方没收的。
法新社指出,在泰国售卖走私商品的行为非常普遍,并很少受到法律追查与制裁。

1457051225959

(图片来源:法新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