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e:未向Metal求婚

0

image-54827_5

泰国中华网34日讯 近日有报道称泰国男神Dome-Pakorn已向女友Metal-Sukkhao正式求婚,随后遭到Dome在IG上否认。Dome日前出席活动时再次否认已向Metal的父亲提亲。称计划再过1年结婚,已与女友开始讨论婚礼主题。

Dome表示:“我在IG上发了Metal上某节目的新闻截图,他们误会我已经跟Metal求婚了,说家长也知情,而且正在筹办婚礼。其实新闻的内容是喜事。要是我有时间去跟Metal求婚也好,但刚好没有这回事。我没有生气,只是觉得有必要澄清一下,所以就把这个节目的新闻内容截图下来发在IG上说没这回事。我没有求婚,要是真的求婚,我会通知大家的。如果大家想证实消息,可以联系我的经纪人。我没有生气哦。大家重新读一下我发的IG,那段话真的很普通。”

“对于这个报道,我也跟Metal谈过应该怎么办。因为我们在意家长的想法。如果他们从新闻里知道这事,就好比我们瞒着他们一样。所以我还是出来澄清好了。如果这样放任下去,就有可能变成大新闻,我觉得不应该。但现在家长还没问什么,有可能是因为我先出来澄清了。”

“我也有考虑过结婚的事,正在计划当中。想再工作1年,明年应该会真正的开始计划。今年先工作存钱。我们在想婚礼主题,得花很多钱呢。我们一起出主意,刚好喜欢的一样。我们就像小孩一样随便聊聊,还没机会跟家长说”Dome表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