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推Fortuner特别版车型 面向泰国市场

0

Img4389400_600
近日,丰田发布了旗下Fortuner TRD Sportivo版车型。新车未来将主要面对泰国市场销售,Fortuner TRD Sportivo版车型相比普通版车型主要增加了TRD车身套件。

Img4389401_600

外观方面:丰田Fortuner TRD Sportivo版车型将基于海外版Fortuner打造,在细节处有所调整。新车采用了黑色镀铬的前格栅并装配了全新的20英寸黑色轮圈。此外,新车的制动系统和减振器也得到了TRD的专业强化和调校,性能有所提升。

Img4389402_600

动力方面:丰田Fortuner TRD Sportivo版车型将搭载一台2.8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丰田还将会为其他销售普通版Fortuner车型的市场提供相关的TRD升级配件。(常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