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声音难听 Ploychompoo巧妙回击

0

    被指声音难听 Ploychompoo巧妙回击

CA33563E5230BED809EA6AE59CF00332

泰国中华网3 13日讯 15岁的泰国混血女歌手Ploychompoo-Jannina Weigel日前在推特上巧妙回击那些说她是唱歌难听的花瓶的网友,引来不少粉丝支持。

一个人的走红都伴随着无数的赞誉和诋毁,Ploychompoo也一样。有网友说“如果我是Ploychompoo,我就不再唱歌了”,还有网友说“泰国应该好好审视这个问题:Ploychompoo的声音真的好听吗?”,更有网友直言:“Ploychompoo唱歌好听么?为什么他们喜欢让她在广告里唱歌,好讨厌。”

Ploychompoo发文道:“我从来没说过自己声音好听,我知道我声音奇怪,但还是为父母给我的声音而骄傲!我不在意酬劳,只是想快点拿新歌甩他们一脸,这真是巨大的动力啊,哈哈哈哈哈。”

不过,此事让Ploychompoo上了泰国推特热搜榜的第一名,也让她开心不已。Ploychompoo称:“我曾经梦想过上推特热搜榜第一名,感谢大家让我梦想成真哦,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很幸福,谁想黑我就黑吧,我不生气。”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