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重启“游学”窗口 主攻CLMV市场

0

泰国中华网3月17日讯    泰重启“游学旅游市场”窗口,主要满足CLMV国家暑期短期夏令营等游学旅游市场需求。同时还能借助泰国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游学学生家长暑陪读+旅游。

旅游和体育部长郭甘在2016年1季度泰国旅游释出会上透露称,其正在考虑重新启动“以教育为主体的游学旅游市场的产品开发”。之前出于对国内政局安全担忧,泰国游学市场出现了一小段真空期,而现在万事已具备,只欠东风。游学旅游市场重启时机已经成熟。

游学旅游市场可谓是旅游多元化和持续发展中一个主要组成部分。拥有一个非常好宽阔的前景。以游学为主题的夏令营、冬令营等出国游学产品还能很好的为泰国旅游市场培育未来的客源。

郭甘说,首先将会于国内的国际学校代表进行讨论,以明确开展暑期夏令营等的活动的有关规定。核心内容主要围绕旅游和体育展开,家长则可陪游。

从目前收集到的信息数据看,CLMV国家需求前景最大。以往大多数东盟国家赴泰的人士中,目的不外乎旅游、商务洽谈、购物以及出席研讨会等。而泰国还有国际化的教育服务体系能够满足CLMV国家客户子女游学的需求。

另悉,今年1季度国内旅游贡献收入2100亿铢,同比增6.9%。分别是,7大主要旅游收入来源贡献收入1250亿铢,同比增长2%。其中的12座不容错过的城市累计贡献1500亿铢,同比增长5.8%。

旅游产业投资方面,去年总投资金额为682亿铢,较上一年增长15.3%。主要来自4大旅游产业支柱,分别是住宿、陆路交通、餐饮和旅游纪念品销售等,增幅分别在6-9%之间不等。

总之,重启游学旅游市场窗口,将为泰国培育未来的游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