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徐志贤亲热戏过于逼真 惹Gubgib吃醋

0

QQ图片20160320103125

泰国中华网3月19日讯 泰国歌手徐志贤在电视连续剧《Club Fridays》中演技大爆发,上演真吻戏码。据悉,孕妻Gubgib因徐志贤演技过于逼真而大吃飞醋。
徐志贤日前受访透露,他将于3月底赴中国参加颁奖典礼,顺便宣传他出演的新剧,为时3天左右,同时还会洽谈戏约,这可谓是他来中国发展的绝佳机会。妻子Gubgib因需安心养胎,所以不会同行。
有传徐志贤在系列剧《Club Fridays》中亲热戏过多,导致Gubgib打翻醋坛子。对此,徐解释道:“她没有吃醋,她理解的。她也没有开玩笑什么的,因为我事先跟她说了,会有比较激烈的亲热戏,会真吻。刚开始我们还一起看样片,她叫我动作别那么轻,哈哈。她问我是不是本色出演啊。我就说这是表演。要是还有亲热戏,我肯定会提前报备的啦。我没有尺度限制。”
对于Gubgib孕期穿高跟鞋引争议一事,徐志贤表示:“我不知道具体为什么不能穿高跟鞋,但据我了解,是因为担心会摔倒。但Gib很少穿啊,除了走红毯会穿之外。我有提醒她小心点,因为她摆姿势太拼了,哈哈。我很凶地命令她什么东西可以少做,想让她多休息。剩下的就看她怎么想了。”
此外,徐志贤还说:“大师说小孩的名字先不要取,想好的名字先不要叫,现在就叫她亲爱的。大师还说,如果能顺产,就尽量顺产。要是不行,就要挑日子剖腹产。Gib想剖腹,我希望她顺产,因为这样小孩比较健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