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否认故意降低代言酬劳挤走Mai

0

Poo否认故意降低代言酬劳挤走Mai

QQ截图20160322092944

泰国中华网322日讯 泰国女一号Poo-Praiya又惹话题,有传她最近故意降低代言酬劳,以挤走老冤家Mai-Davika,此举是对Mai以牙还牙以眼还眼。此外,Mai的另一个老冤家Helen-Pavara还发图配上Poo的采访回答内容,这使大家认为她有意讽刺Mai。Poo日前受访回应了以上热议话题。

Poo表示:“那天记者问我是不是故意降低酬劳,我就解释说,我本来就有酬劳标准的,所以不会降低。我不希望大家扯到别人。虽然我们不熟,但也没有什么矛盾。被扯到别的事,我觉得有点压抑。因为我在这里工作,不想跟别人结仇。而且我都没看到Mai的采访内容呢。但我相信有时候说着无意听者有心。我都出道这么多年了,无所谓啦。”

“有人以为我们因为抢代言的事结仇。其实广告不止一个,明星也不只有一个,这取决于档期,以及跟广告的契合度。”

当被问及是否会与Mai厘清矛盾时,Poo答道:“我们又不熟,所以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厘清。”

谈及Helen晒出她与Poo的合照一事,Poo解释道:“她跟我认识很久了。她拿我回答酬劳的话发上去,其实在那段采访中,我只是回答我自己的那部分而已,不怕别人误会,因为我内心坦荡。我跟Mai没有矛盾,还是可以合作,可以见面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