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缅泰四国文体活动在景洪举行

0

d8cb8a0d4d53185aec9f03

五人制足球友谊赛

昨日下午,首届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四国文体交流活动在景洪举行,共有100余名分别来自四国边境地区的的执法人员参加。

据介绍,自2011年12月湄公河流域执法安全合作机制建立以来,中老缅泰四方密切协作、并肩作战,在联合巡逻、联合查缉、情报交流、案件侦查、联合处突、服务民生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和务实合作,卓有成效。

2015年12月,四国主管部门在中国昆明达成建立“四方执法部门轮流主办文体交流活动机制”的共识。

昨日下午,四国执法人员在景洪正式启动四方轮流主办文体交流活动新机制,并正式举办首届活动。这是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的一件盛事,标志着湄公河流域执法合作拓展了新领域,迈上了新台阶。

四国分别由中国云南省公安边防总队司令部参谋长李勇大校、老挝代表团团长玛诺思上尉、缅甸代表团团长扎尼昂少校、泰国代表团团长帕萨维警上校分别率团参加此项活动,并组队进行了羽毛球、五人制足球和拔河等体育项目友谊赛。来源:云南日报

(记者 戴振华)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