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将对泰国反恐怖组织洗钱工作进行核查

0

泰国中华网3月28日讯    泰国外汇兑换业协会将升级账户标准。IMF将对泰国在反恐怖组织洗钱工作进行核查。

泰国外汇兑换业务协会主席差纳彭透露称,按照该协会的新政策,将升级所有中小外汇兑换交易门店在安全和反恐怖组织洗钱方面的防御系统。同时也是响应政府的外汇兑换业务独立账户的指导思想。

泰国外汇兑换业务必须向国际化安全标准靠拢,从根源上尽量堵截恐怖组织非法洗钱行为的通道。目前已经开发了一套防御系统,将会要求会员单位全部安装并升级。

另外,就是IMF将对泰国外汇兑换业务实施核查,以确认兑换业务的安全性。以及泰国是否存在向恐怖分子提供资金支持的行为。

至于今年外汇兑换业务前景来看,相信还将继续收到来自旅游等产业发展打动,以及国内廉价航空的迅猛发展。都带动了泰国外汇业务的增长,泰国人出去国外游玩,额外国人又来泰国游玩。

总之,泰国外汇兑换将会逐步完成账户版本标准升级过程。另外,IMK将对泰国恐怖注意洗钱问题进行调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