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8名中国游客在泰国死亡 21人受伤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泰国星暹传媒4月5日消息,泰国旅游与体育部称,关于今年第一季度(1月-3月)外国游客在泰死伤人数数据显示,死亡人数最多的为中国游客,共8人,其中1人为交通事故死亡,剩余7人为其他原因死亡。

墨西哥游客死亡人数4人,法国游客死亡3人,来自韩国、加拿大、克罗地亚、德国、俄罗斯、苏格兰的游客各死亡1人。

另外受伤人数也是中国游客(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最多,共21人,其中陆运交通受伤12人,水上项目受伤人数5人,其余4人为其它原因。

位列第二的依旧是墨西哥游客,受伤人数6人。韩国游客的受伤人数为4人,台湾地区、俄罗斯各2人,另外还有两名受伤游客不明国籍。加拿大、芬兰、德国、苏格兰、英国的受伤游客各1人。

1324947808916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