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商业信心略为上升 但顾虑仍存

0

泰国中华网4月10日讯    订单量增加后,3月份商业信心也随之上升。

泰国央行释出的3月份商业信心指数结果显示,由于企业收到的订单量增加,3月份全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同比升至51.5。而前一个月的指数为48.2。

而从商业信心指数看,一下产业表现比较突出,食品和饮品行业、汽车行业、电器和设备行业以及石化和如了行业。

另外,信心提升也和设备改进和技术升级有关。新技术和设备都将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产量和效力。一方面,宋干节长假前的产能提高,以满足休假期间的供给需求。

如果不考虑特殊因素外,商业信心指数将会略微下降,为49.2。可见商家对经济复苏仍存有顾虑。

至于未来3个月信心指数方面,尽管大部分商家认为经济将会好转,但实际认同的人却明显下滑。而3个月商业信心指数也从之前的54.6略微下降至53.6。而这表明商家对未来一段时期的经济对自身经营的影响的担心增加。

总之,央行释出的3月份商业信心指数略升至51.5.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