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我回家》:一座逃不出的凶宅

0

《带我回家》:一座逃不出的凶宅

take-me-home-7

主演:Mario Maurer、Vill-Sonthichai

首映日期:2016年4月13日

剧情简介:

Tan(Mario饰)因遭遇事故而失忆,他全然忘却了过去的一切,甚至连自己的名字都不记得。他一直想方设法揭开自己的“身世之谜”,究竟他是谁?他的家人住在哪里?直到有一天,他终于发现了某条线索。正是这条线索把他再次带回那个温暖幸福的家。

在这座宅子里,Tan见到了他的龙凤胎姐姐Tabtim(Vill饰)。Tabtim已嫁给带着两个孩子的Cheewin。此外,Tan还见到了从小带他到大的Waew。这回,Tan得重新开始认识他的家人了!

“你确定有人在家等你吗?”这座宅子隐藏着某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并且,它将是你回过的最恐怖的一个家。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