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季度曼谷市二手房交易同比增30%

0

泰国中华网4月18日讯    受政策利好消息刺激,1季度曼谷市二手房交易同比暴增30%。

BANGKOK CITYSMART发布的1季度曼谷市二手公寓房市交易数据显示,较上年同比暴增30%。而政策性利好措施则是本轮二手房交易上涨的主要驱动力。

按照政府出台的房地产交易过户收费减免以及0.01%土地抵押费政策规定,该措施将于本月28日结束。受次措施的刺激,1季度二手房公寓交易也异常活跃。

另一方面就是价格。因为新开盘公寓楼盘售价较二手房相比,普遍较高。比如,去年年底以来新开盘的楼盘价位就明显比二手房公寓价位高。导致很多购房者转而选择选购价位相对更低的二手房源。

相信受上述利好因素的刺激,今年全年的二手房交易都会不错。尽管政府刺房措施即将在本月底结束,但相信二手房交易仍会持续红火。

对于购房者来说,相比政策优势外,能够买到价格更优惠的房源则显示更实际。

至于BANGKOK CITYSMART来说,今年制定的销售增长目标是19%,截止目前公司交易量在59亿铢。而曼谷捷运线地价同比上涨15%,也将会给二手房交易持续增长带来利好消息。

总之,受政策利好消息刺激,1季度曼谷市二手房交易同比暴增3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