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出租车新资费最快6月开始

0

泰国中华网4月18日讯    泰出租车价格第2轮上调将获交通部点头。陆运厅认为,新资费能反映真实成本。

泰交通部长阿空透露称,有关出租车价格第2轮上浮工作前期调研工作结束,预计新资费表有望近期通过。按照出租车资费上浮计划,第2轮价格上调比例是5%。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不出意外,阿空将会在公告上签字授权。另外,机场出租车服务费也将从之前的60铢上调至90铢。而新上调的机场出租车费新规将从5月份正式生效。

在出租车正式采用新资费标准前,还至少需要1个月的时间进行计价表的升级和检查操作,系统升级完成后才能按照新标准计费。所以,新计价最快也要到6月份才会全面实施。

“而第2轮调价,也能更好的反映真实的成本。”陆云厅厅长说。

总之,泰出租车价格第2轮上调将获交通部点头。陆运厅认为,新资费能反映真实成本。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