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oychompoo:将舆论化为提升自身的动力(1)

0

Ploychompoo:将舆论化为提升自身的动力

QQ截图20160419090754

泰国中华网419日讯 年仅15岁的Ploychompoo-Jannina从一个Youtube视频点击量上亿的网红,如今变成了格莱美公司旗下的艺人,并已推出第二张专辑《飘》。前不久,Ploychompoo凭借电影《学长》的主题曲《你走进来》获得第25届金天鹅奖最佳电影主题曲。但成功路上总有荆棘,她近日被网友诟病唱歌难听。Ploychompoo日前接受专访,回应爆红后的种种话题。

记者:单曲《飘》和MV反响很好吗?

Ploychompoo:是的(微笑)。MV反响很好。Youtube点击量暴涨得吓人。从我做歌到现在,从没有过这样的情况。很高兴大家喜欢我的歌。我跟Tor-Thanapob一起拍的 MV,很高兴大家那么入戏,跟Tor哥合作很好玩,他帮我调动了很多情绪。但在MV里大部分都是我偷看他,因为这首歌是关于暗恋的。

记者:最近你得了第25届金天鹅奖?

Ploychompoo:是的。非常非常自豪。我在电影《学长》中演唱的《你走进来》得了最佳电影主题曲奖。很开心,也很感动。

记者:从以前到现在,发生了什么变化?

Ploychompoo:年初的时候,前半个月我休息。之后就开始排练Bird哥的演唱会大概1个月。几乎整个2月份我都在排练呢。完了以后就录《飘》。所以现在每天都要出去宣传新歌了。以前还有空闲时间,现在工作多起来,根本没有休息日了。想做什么的时候,得好好看行程。去年根本不是这样的。

1402854_426511517451143_1662938614_o3

aHR0cDovL3BlMi5pc2Fub29rLmNvbS9ucy8wL3VkLzM4OS8xOTQ3NDEwL2E5NzYxMGI3YjcxN2U0NmU1Nzg1MzQwZWU5ZTBiMGVkLmpwZw== ploychompoo_03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