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双版纳一大巴侧翻 致4名泰国游客死伤

0

 

中新社昆明4月24日电 (记者 马骞)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政府新闻办24日晚间通报,24日上午,一辆沿小磨公路由景洪驶往磨憨方向的旅游客车与一辆货车刮擦,撞上小磨公路路外山墙和护栏后发生侧翻,造成车上1名泰国游客当场死亡,3名泰国游客和1名中国籍客车司机受伤。

24日9时10分许,一辆旅游客车(核载47人,实载38人,其中泰国人34名,中国人4名)沿小磨公路由景洪驶往磨憨方向,当客车行驶至小磨公路K55+100M处超车时,与勐腊至景洪方向车道内行驶的一辆重型自卸货车刮擦,又与小磨公路西侧路外山墙和护栏相撞后侧翻,造成客车上1名泰国游客当场死亡,3名泰国游客和1名中国籍客车司机受伤的交通事故。

事故造成的泰国籍死者为男性,1954年出生,4名伤者中3名是游客,一名是司机陈某。

事故发生后,西双版纳州旅发委、州公安交警支队,勐腊县政府,以及勐腊县外事、安监、旅游和州县医疗部门赶赴现场救援,对事故进行调查处理。目前,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

 

 

Img445944486

Img445944488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