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dech与Yaya宋干节跨国视频解相思愁

0

NadechYaya宋干节跨国视频解相思愁

QQ截图20160425145337

泰国中华网425日讯 泰国当红荧幕情侣Nadech-Kugimiya与Yaya-Urassaya宋干节期间身处异国,但还是通过Facetime跨洋视频以解相思之愁。Nadech与Yaya日前共同出席活动,Nadech解释称两人之所以视频,是因为Yaya从没去过韩国,他想让Yaya欣赏那边的风景。此外,Yaya也在言语中表现出对Nadech的思念之情。

Nadech表示:“宋干节的时候我们各玩各的,Ae哥邀我去韩国,我就带家人一起去了。大家看到我们用Facetime视频,是因为那时正在吃烤肉,就想跟Yaya一起分享。然后去见了尼坤哥,他跟Yaya合作过,所以就视频聊天了。但平常我们不会经常视频聊天的啦,因为时差太大了。而且Yaya没去过韩国,她也想知道那边的风光是怎样的,美不美。我回来的时候买了一件夹克衫给Yaya。以后如果有时间可以一起去旅游。要是Yaya想去韩国,我可以当导游的。”

Yaya说:“我回挪威了,天气很好,因为想念Kim-Kimberly,所以就飞去巴黎了。但让我去韩国就没办法,因为挪威跟韩国离得很远,所以没飞去那边跟Nadech哥汇合。但我有买点心给Nadech哥哦。至于Anne姐的电视剧,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开机呢,但预计会是年内。我饰演的是异国公主,Nadech哥演海军战士。”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