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报告显示:曼谷市地价增福呈放缓趋势

0

泰国中华网4月28日讯    机构释出的报告显示,曼谷市地价增长呈放缓趋势。

泰国房地产价格评估及研究中心董事长索颇释出的曼谷市及其周边地区土地价格评估报告显示,2015年曼谷市及周边地区的土地平均价格较2014年同比上涨3.2%。但较2013年4.6%增幅和2014年3.5%增幅相比较,2015年曼谷市及其周边土地平均价格增幅呈放缓趋势。

而捷运沿线土地价格上涨幅度,2015年平均增幅为7%,也同样低于2014年的平均8%增幅水平。过去一年里曼谷市土地价格涨幅超过15-20%的地区分别有,叻差达披色路THE MALL塔帕商区以及拉玛四路的桂喃泰一线。

而过去一年土地价格涨幅超10%以上的地区分别有,从素坤威路延伸出来的新碧武里路,有机场捷运通过。另外如诗纳卡琳路,都受到城市扩大而提升了这些区域的地价上涨。

总之,泰国房地产价格评估及研究中心释出的报告显示,曼谷市地价增长呈放缓趋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