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出口中国商品将免ZIKA病毒检测

0
A photo taken on March 4, 2016 shows flyers and posters during launch of the campaign "Ici je m'Engage" for professionals to fight against the zika virus in Petit-Bourg, in the French overseas region of Guadeloupe. / AFP / Helene Valenzuela

泰国中华网4月29日讯    泰出口中国商品将免ZIKA病毒检测。这也是在WHO解除泰国在ZIKA病毒国家目录后,中方做出的回应。

对外贸易厅厅长端蓬女士透露称,来自泰驻中国北京商务参赞处发回的报告称,泰输往中国的所有商品都将不再需要提供ZIKA病毒检疫证明。

本月14日,世界卫生组织WHO将泰国从ZIKA病毒国家名单中除名。预示着泰国输往国外的商品将不再需要接受ZIKA病毒测试。而中国食品安全监督检疫局也解除了对泰国进口商品的ZIKA病毒检测。

总之,泰出口中国商品将免ZIKA病毒检测。这也是在WHO解除泰国在ZIKA病毒国家目录后,中方做出的回应。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