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效仿国外决定每年8-9月举办“泰国购买节”活动

0

泰国中华网5月1日讯    泰商务部决定5-9月举办两场超大型特卖场活动,商品最大折扣近3折。

泰商务部部长阿披拉迪女士透露称,将联合全国各大型生产商和商场零售企业举办两场超大特卖会活动。其中,第1场将于4月28日至5月10日举办的题为“倾心|还乐 迎新学期。”

活动现场售卖的特价商品主要以学生学习用品、食品和饮品,日常居家用品等,降价幅度最高60-70%。参与此次活动的商家和企业覆盖了全国主要零售商场和购物中心、超级市场以及分布在全国的各种便利店合计1.3万家。

阿披拉迪女士补充说,相信此次活动能够为即将开学的家庭带来实惠和快乐。而学生和家长则可以在就近购买到价美物廉的学习用品。

另外一个特卖会确定在8月12-9月12日举行。此次活动将会联合泰国旅游局与国内各大型商场和卖场集团公司进行合作,举办“泰国购物节” 活动-Thailand Shopping Festival 。

目前初步设想是在全国10大热点旅游城市同时举行,分别是曼谷、清迈、清莱、乌隆、乌汶、呵叻、芭提雅、合艾、普吉以及苏梅岛等。而今年将是第一年举办该活动,之后将每年都定期举办。

举办特卖月活动,一方面是为了推广泰国旅游,另一方面也是在向泰国公民和外国游客传达一个信息—泰国每年都有名牌特卖场活动。预计活动期间各大排名降价幅度最高3折。

此外,商务部组织的蓝旗特卖场活动,执行至此已经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多大1034场,其中995场销售结果超预期,累计销售额5.32亿铢。

总之,商务部将在5-9月份举办两场超大型的特卖场活动。而泰国购物节活动也将从今年起,每年8-9月份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全国购物节活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