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叉东南亚公司在曼谷揭牌

0

新华网曼谷5月1日电(尤东婕)近日,杭州叉车集团(以下简称杭叉)子公司杭叉东南亚公司揭牌仪式在曼谷举行。新华社泰国分社首席记者明大军,杭叉集团董事兼财务总监徐利达,杭叉东南亚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吴国清,玲珑国际轮胎(泰国)有限公司代表李向阳等嘉宾出席了揭牌仪式。

据杭叉东南亚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吴国清说,本次在泰国曼谷揭牌的杭叉东南亚公司,是杭叉集团两个月内设立的第二家海外公司。作为国内叉车行业的出口大户,从2005年开始,杭叉已经连续11年保持国内行业出口第一,产品远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对海外客户的需求进行快速反应,最重要的就是叉车质量和服务品质过硬。” 吴国清告诉记者,在“中国制造2025”的大背景下,杭叉集团积极谋求转型升级,进行供给侧改革,先后成立智能化工业车辆事业部,上线“数字化工厂平台”、“云叉车”系统等,有效地提高生产效率并降低产品不合格率。

杭叉拥有先进的机器人创新平台、强大的硬件设计能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以及多种无人叉车车型,为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了整体解决方案。据了解,目前杭叉的无人驾驶叉车已被巨星科技、山东玲珑轮胎等7家企业引入车间作业。

资料显示,2015年杭叉集团营业收入近50亿元人民币,销量占全球市场的7%。杭叉集团董事兼财务总监徐利达表示,要完成集团在“十三五”收官前进入全球行业前五的目标,最重要的是要提高应对海外客户需求的反应速度。据悉,继东南亚公司成立后,杭叉将考虑更多的海外扩张战略布局。

 

20150517155123202320_ZYCH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