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自爆圈外有交心对象 坦言与Tono只能做朋友

0

Pat自爆圈外有交心对象 坦言与Tono只能做朋友

BBsz2M9

泰国中华网53日讯 新晋荧幕情侣Pat-Napapa与Tono-Pakin无论出席什么活动,都会引来CP粉们尖叫连连。最近,Pat公开强调与Tono只能是朋友关系,不会再继续发展,因为Tono还没准备好开展新恋情。

Pat说:“我跟No哥一起上节目,也是因为CP热等很多原因。我早就会弹吉他了,我弹了以后,No哥也跟着弹。大家想看我们一起弹吉他,我就勤加练习了。”

“我们已经明确表示过,不会再发展下去。他真的没准备好。在过去的4个月里,我们真的交流得很少。他之所以没准备好,也有他自己的原因,得让他自己出来说了。我已经心知肚明了。我们是特意要做朋友的。我只是欣赏他,对他有好感。很高兴他喜欢我,总比他毫无感觉,或者一点也不喜欢我好。”

“我们没有继续发展关系。我有权利选择,我不想等。以前No哥态度不明确,但是他对我们之间的关系很明确。他没准备好,跟我绯闻多没有直接关系,没有一个人跟我传绯闻传到最后,都是阶段性的。”

“我不担心如果我不跟No哥发展关系粉丝会不开心。因为我们没有炒作。那是粉丝自己喜欢的荧幕情侣,我们没有制造话题。我经常跟No哥说,我们要真诚,很多粉丝不知道我们不会发展关系。如果No哥准备好的话,可能还有戏。但他没做好心理准备。他说了不想正式地交心。我一点也不难过,我理解,我不插手。我在跟其他人交心,是圈外人”Pat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