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否认雇水军差评Chompoo的戛纳战袍

0

Mai否认雇水军差评Chompoo的戛纳战袍

QQ截图20160504100635

泰国中华网54日讯 Mai-Davika与Chompoo-Araya两位泰国一线女星将同赴戛纳,届时免不了被比较,虽然她们都否认关系不和,但最近又传出Mai欲雇水军差评Chompoo的戛纳战袍。对此,Mai与Chompoo分别做出回应。

Mai说:“有传我雇水军差评Chom姐去戛纳穿的衣服。我真的一头雾水,我刚知道这事呢。说我雇水军去写Chom姐的衣服不好看或者怎样,根本没有的事。不知道这新闻是怎么来的。我理解被拿来作比较很正常,我进娱乐圈后就被拿来跟很多人比较过了。但最后我跟她们一起参加活动的时候,对每个人都很正常啊。而且我又不太会穿衣打扮,大部分都按心情,按自己的风格打扮。我经常碰到这种新闻,有时候还觉得很搞笑呢。”

Chompoo日前也被问及Mai 雇水军黑她的话题,她是这么回应的:“我还没听说过这件事呢。但我知道每天都会有新闻的。要是我选择放在心上,就会把很多好的东西都掩盖了。所以不要去在意,认认真真尽到自己的职责就好。而且以前我一直都被舆论包围的啊。在这行工作被比较是常事。就想好歹还有人注意我,我才好受些。我觉得在我的生活中有其他比这重要得多的事情,为什么要在意那些打击我士气的喷子呢。我觉得Mai经历了很多事情,应该会理解。我跟Mai的关系还像以前一样正常,只是我可能不会跟她交流很多。但采访的时候我们都有提到对方。Mai的经纪人也发信息感谢我提到Mai的时候说了好话。对于那些觉得我们有矛盾的人,要是觉得剧情这么狗血,就请尽情地说去吧。但我还是像这样快乐的生活好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