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泰重回“25个最适合投资国榜单” 总理之功

0

泰国中华网5月7日讯    泰国重回25个最适合投资国家榜单,凸显泰国投资环境改善,政治和谐。

由A.T.Kearney机构发布的25个最适合投资国家榜单中,泰国再次回到了该榜单中,为例第21位。这也是泰国在过去2年与该榜单无缘后再次重圆。

颂奇副总理认为,泰国再次回到该榜单表明,泰国的营商环境改善和政治和谐得到了投资者的认可。外国投资者信心重拾的迹象。这对泰国和政府来说都是一种鼓励。

泰国政治环境更加平稳,投资者对泰国经济未来3年的前景给予证明评级。政府努力实施的国家改革计划初见成效,而这是巴育总理最希望看到的结果,也是希望国家应该呈现给投资者的映象。

安美德工业市场部执行总裁威汶称,该公司今年设定的工业用地出售目标是900-1000莱。这一目标既包括了来自中国、日本和韩国等老客户,以及新客户。预计上述国家的投资者仍对投资安美德罗勇工业院充满兴趣。而下半年泰国投资仍呈现正面信号。

类似的观点也得到了纳瓦那空公司执行总裁兼共识经理尼披认可。他说,今年企业投资总体趋势比去年要好。一方面来自企业东盟扩张布局需要,另一方面,中国政府鼓励企业向外投资。像药品、IT产品以及电子电器配件等。

尽管今年全球经济仍面临巨大的压力,但对于中国和日本投资者而言,仍对投资泰国前景表示乐观。其中,泰国和日本投资者将会加大食品和药品项目的投资。

总之,泰国重回25个最适合投资国家榜单,凸显泰国投资环境改善,政治和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