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在泰国等东南亚国家市场畅销

0

【泰国中华网综合报道】据外媒5月6日报道,随着无人驾驶飞行器价格的降低及其带来的便利,无人机已成为发展最快的电子工具之一。近几年,东南亚地区的无人机市场发展迅速,其中泰国无人机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总部位于美国的无人机制造商3D Robotics的首席营收官科林•贵恩表示,无人机畅销的原因主要在于其价格的下降。过去三到四年间,无人机价格已从1-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5万-13万元)降至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500元),机身重量也从10公斤降至1.5公斤。目前,无人机已广泛应用于农业、包裹投递、建筑、调查和绘图。除此之外,它们还可用于向偏远地区投递医疗物资和收集血液样本。
贵恩还表示,到2016年,无人机全球市值有望达到3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95亿元),增长率高达100%。无人机越来越受到游客和业余摄影师的欢迎,尤其是来自以美景著称的东南亚地区的游客和摄影爱好者。目前,3D Robotics 已在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泰国成立了无人机工厂。今年,东南亚的营收额有望占到全球营收额的20%,其中来自泰国的营收额将占整个东南亚营收额的25%。
3D Robotics经销商的产品经理表示,社交媒体上需要发布大量照片,因此无人机在泰国市场的发展潜力非常大。2016年,泰国无人机市值有望达到5亿泰铢(约合人民币9250万),2015年为3亿泰铢(约合人民币5550万)。

 

20160509124036944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