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侨办主任会见泰国泰华九属会馆访问团

0

    广西侨办主任秦春成近日在南宁市会见了由泰国著名侨领黄迨光先生率领的泰国九属会馆访问团一行。

秦春成对泰国九属会馆访问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对该会及泰国华人华侨长期以来给予广西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秦春成还向客人介绍了近年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与东盟深化战略合作等情况。他希望泰国华人华侨发挥对泰国和中国、广西的情况都比较了解的独特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广西新一轮改革发展,积极参与广西的一带一路建设。

据介绍,泰国九属会馆成立于1983年,由泰国潮州会馆、客家总会、广肇会馆、海南会馆、福建会馆、江浙会馆、台湾会馆、云南会馆及广西总会等九大地缘性侨团联合组成。此次访问团一行共12人,由泰国九属会馆主席、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先生率领,成员涵盖泰华九属会馆属下各社团负责人。

5月9日-14日,访问团将在南宁、崇左、桂林等市进行考察访问。

128973609_14628595309941n

图为秦春成等与会馆代表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