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城访问泰国遭狂热追捧 三大牌缺席巡演

0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5月18日,英超新科冠军莱斯特城抵达泰国,来到俱乐部老板维猜的祖国进行参观访问,他们受到了当地球迷的狂热追捧。

当天早上6点,当莱斯特城一行抵达曼谷的素万那普机场时,受到了大批球迷和媒体记者的热烈欢迎。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队长韦斯-摩根、门将卡斯帕-舒梅切尔和前锋冈崎慎司等人手捧球迷送上的鲜花,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抵达曼谷市中心的酒店。

莱斯特城一些大牌球员没有跟队来到曼谷,包括三名球队夺冠非常重要的球员,他们是前锋瓦尔迪、中场坎特和马赫里兹。瓦尔迪在跟随英格兰、坎特在跟随法国队备战今年夏天的欧洲杯,马赫里兹则已经开启了休假模式。

莱斯特城老板维猜的皇权集团总部所在地挂满了欢迎“狐狸军团”到来的彩旗,随着本赛季莱斯特城在英超的强势表现,泰国有越来越多的“狐狸”球迷。在皇权集团总部,莱斯特城向媒体展示了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奖杯。

泰国国家队主教练卡迪苏克-塞纳芒参加了此次盛会,他对ESPN记者表示:“由于莱斯特城俱乐部有一个泰国老板,我们当然对他们的表现感到很自豪。维猜不仅想要帮助莱斯特城俱乐部取得好成绩,也希望能够帮助泰国足球和泰国国家队。”

维猜证实了卡迪苏克-塞纳芒的说法:“我有两个梦想,一个是帮助莱斯特城达到顶峰,另一个是泰国队能够参加世界杯决赛圈比赛。在接下来的十年,我希望能够让100名泰国孩子前往莱斯特城接受培训。”

维猜对拉涅利、摩根等莱斯特城将帅大加赞扬,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一起合作很多年。但被问及球队下赛季参加欧冠联赛的前景时,拉涅利回答的非常谨慎:“我们将再次成为下狗。”

虽然泰国球迷对瓦尔迪等大牌球星的缺席感到失望,但他们也兴奋能够看到其他莱斯特城的球员。一位曼谷的公务员SuwatchaiSupatanaset对ESPN记者表示:“我特别想看到瓦尔迪,但我也想看到安迪-金和冈崎慎司,并且希望他们能够在我的衣服上签名。”

莱斯特城的这次泰国之行能够帮助俱乐部吸引更多的球迷,来自中国沈阳的一对夫妻在泰国度蜜月时也恰巧遇到了来访的新科冠军。这对中国夫妻表示:“我刚开始只是来这里购物,后来得知莱斯特城要来这件事,我想看看瓦尔迪,坎特和马赫雷斯,虽然他们没来,但我也很高兴看到了拉涅利。”

本周四,莱斯特城将拜访曼谷著名的大皇宫,他们还将坐敞篷巴士在曼谷市中心巡游。届时肯定会有很多球迷在路道两边欢迎莱斯特城,不过一些当地司机可能会感到烦恼,因为莱斯特城巡游的时间是下班高峰期,这些司机可能要绕路回家了。无论如何,莱斯特城的这次曼谷之行肯定有助于加强俱乐部和泰国之间的联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