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透露Sara不让签亲子证明

0

image-56202_5

泰国中华网5月29日讯 走出国门发展的泰国知名男星Mike-Pirach刚回国不到一周,就千里迢迢去看望许久不见的儿子Maxwell了,在见到儿子的一刹那,他泪流满面。Mike日前透露,他尚未签署亲子证明的原因是,孩子的母亲Sara认为应该等孩子长大后自行决定。
Mike说:“其实签亲子证明这事我们已经谈很久了,好像是去年这样,我不确定。但她还不让我签字,我尊重各方的意见。其实我早就准备好签字了,没什么顾虑,因为无论怎样,Maxwell都是我的儿子。”
此前,Sara受访称Mike对于签署亲子证明一事三缄其口,Mike解释道:“不是这样的。我们已经谈过这事了,是她自己说不让我签的,因为要等儿子长大后再让儿子自己决定。其实我也有点点跟踪这件事,但既然她都这么说了,我就知道答案是‘No’了。”
“她说行动比一纸文书更重要。本来就是这样的。其实这取决于孩子的看法。我不知道要等孩子长到多少岁才能做决定。我把责任尽到最好就行了。”
“我刚从国外回来不到一周而已,但是待会我又要离开3个月了。我尽力申请跟儿子见面,就见了2次,没有带儿子回来过夜,我们没有谈这件事。光是能见面就很高兴了,哈哈。要去什么地方都要申请一下,说是跟谁一起去。见到儿子的时候很正常啊,我走过去的时候,他就像以前一样奔过来抱我了。我想带儿子回家照顾,但Sara说儿子要喝母乳,所以我跟儿子从来没有一起睡过觉。”
“这次回来我要开会讨论很多生意上的事情,行程比较满。我跟Sara说了想见儿子,在工作的时候,我想儿子跟我在一起,没时间去玩啦,带他坐着跟我一起开会,他也听不太懂,哈哈。妹妹和父亲来帮忙做会议记录,我就照顾儿子。因为家里人都知道我想跟儿子在一起,光是能见到面,我就流眼泪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