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亲自指导吻戏 称未来考虑冻卵

0

Ann亲自指导吻戏 称未来考虑冻卵

BBtS2Vz

泰国中华网65日讯 泰国知名女星、制片人Ann-Thongprasom正在筹备新剧《这个平凡的男子》,更亲自上阵指导亲热戏。此外,Ann还透露未来将考虑冷冻卵子。

Ann说:“心情舒畅,终于松口气了。因为我们已经拍了整整1年了,很高兴。我一直都会亲自打理剧组,几乎没场戏我都会去的。但有时亲热戏我会去指导动作。至于表演方面,跟我没有关系。James-Mar还是新手。吻戏要怎么吻才能保证帅气漂亮,我都会帮摆姿势。”

《这个平凡的男子》这部剧被调侃热戏多,对此,Ann 表示:“我喜欢亲热戏。意思是我喜欢看亲热戏,喜欢表达相爱的感觉。我想看这种戏。有时候我脑海里会浮现很多画面,有时他们演得不够到位,我就会去演给他们看。(在拍摄的时候有临时加亲热戏吗?)大部分都是按照剧本来拍。但水里的戏可能会加一点。我想让他们游点泳,不是跳下去以后就接吻了。”

此外,Ann还透露,由于她的男友年纪越来越大了,因此对方有问及孩子的事,她不排除未来去冷冻卵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