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泰的士司机平均月入30000铢

0

泰国中华网6月8日讯   全泰的士打造专车级出行服务。司机平均月入3万。

全泰的士董事经理内拉米透露称,全泰的士计划再扩容车队规模,满足消费者出行需要的增长。目前公司现役的士共计549辆,全部为丰田混动车—普锐斯。按照规划到明年1季度时,将服役车辆增至1000辆。同时,到2018年服役车辆将扩容到2500辆。

就目前服役的549辆全泰的士将能为公司带来4亿铢的收入。随着服役车辆不断加入,将有望每年创造10亿铢的收入。即每辆车每年能够创收100万铢。

全泰接下来将会考虑在热点旅游城市和首府提供打车出行服务。如,清迈、普吉、苏梅岛等。在上述地区开通打车出行服务也是为了满足市民出行的需要。经过问卷调查很多出行市民都非常希望全泰能在这些地方提供打车出行服务。

预计未来2-3年全泰将会进驻这些市场。目前使用全泰的士的消费者中超过70%仍借助全泰呼叫中心来完成叫车服务,另外还有30%则是借助APP来实现。公司希望乘客通过全泰的士APP来叫车,预计未来3年使用APP叫车的乘客将占大部分。

全泰希望向出行市民提供专车级别的享受。除了乘坐全新且更加环保的混动车外,每位司机都将身着清一色的泰丝服饰,提供丝一样的微笑服务。

最后,全泰的士董事经理诗里蓬说,目前公司共有驾驶员600位,女性占10%。每位驾驶员每月平均薪水在3万铢。

总之,全泰的士打造专车级出行服务。司机平均月入3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