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da与Donut分手后如今各结新欢

0

AnandaDonut分手后如今各结新欢

QQ截图20160610133954

泰国中华网610日讯 泰国女星Donut-Manatsanun刚公布新发展对象不久,其旧爱Ananda-Everingham便透露自己也有“新欢”。

Ananda说:“我刚知道Donut公开恋情了呢,待会我得去看看了,哈哈。我根本不知道这事啊,没有跟踪新闻,待会要去IG上看一下。但我肯定是祝福他们的啦,没有恶意。我跟Donut很久没有联系了,很久才聊一次工作。要是见到她,我肯定会拿这事跟她开玩笑的。不是说各谈各的恋爱就不联系了,是本来就没什么好聊的,或者没必要见面。要见面就见面,联系就联系,不会反感,还可以做朋友的。跟我交往过又分手的人全都是我的朋友。她有感兴趣的剧本想要拍,而且还说要我参演。如果她真的做了,让我去演,我也会演的,没问题。”

谈及个人感情现状,Ananda透露道:“还是别公开了,我在娱乐圈,但还是不要把不是娱乐圈的人牵扯进来比较好,没必要。不知道干嘛要公开,但我也没有隐瞒,我们已经发展一段时间了,要慢慢了解下去。我刚过的生日,她没有送我礼物,我自己都开了一整天的会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