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国精通2种以上外语能帮助你额外获得30%加薪

0

泰国中华网6月10日讯   想要获得30%加薪,你必须精通2门语言。

泰国求职网站JobsDB针对雇主对雇员期望值的一项调研结果显示,雇佣希望雇佣除泰语外,还掌握第2门外语甚至是第3门外语的特长毕业生。只有符合这样要求的毕业生才能够更好的适应东盟一体化的就业需求。同时,掌握多一门外语也能够得到30%的加薪。

除此第2外语的听说读写能力之外,雇主还希望雇员拥有的特长就是沟通和交流能力。能让接收者明白和理解说话者所要传达的意思。

其中雇主最希望雇佣的前10大职员方面,除了排序有变化外,基本都还是原来的那些人才。

雇主最想雇佣的职员排名第一的是客户服务人员和业务开拓人员,占14%。其次是工程技术人员13%;人力资源和行政人员12%;财务人员12%;IT人员11%;营销公关人员7%;银行和财务人员5%;物流4%;媒体和广告人员3%以及3%的专业服务人员。

总之,在泰国想要得到30%的加薪,你至少需要精通2种外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