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2016OTOP年中特产展周交易额破5亿

0

泰国中华网6月12日讯   2016年OTOP年中展交易额预计能达到5亿铢水平。

将于本月13日谢幕的2016年OTOP特产年中展(OTOP Midyear 2016)预计交易额尽管未能达到预期的8亿铢目标,但有希望触及5亿铢的水平。

2016OTOP 年中特产展周从本月6日在IMPACT国际会展中心第1-3号展厅举办至12日已经过了整整一周时间,累计的交易额4亿6481万铢。距离谢幕还有1天的时间,尽管无法完成预期的8亿铢的销售目标,但相信5亿的交易额还是能够实现。

而今年年中特产周活动比较受欢迎的产品主要有布料和服饰饰品,预计交易额2.4亿铢。其次就是日用商品、家居商品和食品等。内政部官员表示,尽管距离展会仅有最后2天时间,但仍希望能够实现预期的8亿铢的交易额。

总之,2016OTOP年中特产展周累计交易额能够达到5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