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攀孔院举办2016年赴华研修校长团行前会议

0

6月10日,川登喜大学(Suan Dusit University)素攀孔子学院为本年度赴华研修校长团举行了行前会议。素攀孔院中方院长吴小馨教授、泰方院长文婷(TANAPORN KHOTPHAT)女士、川登喜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思瑞·察拉安(SIRI CHARA-UM)女士、孔院教师及各合作学校的赴华校长、领导等10余名研修团成员出席会议。

此次行前会议由素攀孔子学院泰方院长文婷女士主持,中方院长吴小馨教授致欢迎词。会上,吴院长向与会的教育主管部门领导及各合作院校校长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汉语教学事业以及素攀孔子学院工作的无条件支持。同时表示希望大家在此次的行程中有所收获,并祝愿各位研修团成员一切顺利。泰方院长文女士则向研修团成员介绍了行程的具体安排以及注意事项。最后,中泰双方院长还一一解答了团员们对此次研修行程的疑问。

素攀孔院合作院校庄甲盛皇家大学教育学院院长阁盛瑟(KASEMSRI ASAWASRIPONGTORN)博士在会上表示,感谢孔院为此次行程做出的工作,并表示对此次研修行程期待已久,希望学习到中国学校的运作模式及教育理念,增进中泰学校间的了解。

素攀孔院为此次会议做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针对赴华研修行程中的注意事项,专门制作成了小册子,方便成员阅读和携带。各团员对素攀孔子学院各项合理安排表示满意,对孔院为此次行程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据悉,此次研修行程内容主要侧重于了解中国的教育概况以及各类学校的运作形式等。团员们将到大、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进行实地考察,中泰双方进行交流与互动,增进双方的了解。研修团成员对此次赴华研修充满了期待。

016061310581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